(02)2954-2299
最新消息

台幣狂貶 不排除破31元 宏鑫當舖關心您新北市當舖,台北市當舖,當舖,當鋪,板橋區當舖,板橋當舖

時間:2018/10/05 點閱:2701 發佈:板橋區宏鑫精品當舖

 資金大逃殺,新台幣10月以來四天合計已重貶2.41角。美元指數和十年期美債利率同步衝高,讓資金大舉回流美元資產,新台幣4日帶量下跌,成交量16.38億美元是近2個半月單日最大量,匯價單日則走低1.22角至30.792元的近半個月低點。

 

10月至今,新台幣對美元已貶值0.78%,相較同期間印尼盾慘跌1.91%、澳幣重挫1.83%、歐元貶值逾1%、星圓也大跌0.94%,新台幣表現仍算相對穩定。但外匯交易員表示,慘的是目前這波貶勢還看不出何時是盡頭。

「如果資金持續匯出,新台幣不排除跌破31元」,銀行外匯主管表示,主要是這波貶值反映的是國際盤,即國際美元走強,所以非台灣一己之力可以阻擋,央行干預頂多也是修正幅度,難以逆勢而為,畢竟外資是全面從非美貨幣撤軍,想擋也擋不住。

外匯交易員說,美國軍演的消息當然也是昨天重傷台灣股匯的重要原因,但相較消息面帶來的波動較短暫,真正該觀察的指標還是美元指數和美債殖利率,一方面美元指數4日一度衝破96,美元匯價強勢看來銳不可當。美債殖利率創七年新高,更讓市場產生資金會逐利差而居、重返美元資產的預期心理。

外匯交易員強調,這幾天大陸十一長假,新台幣除了看美元臉色,另一重點是下周人民幣開盤後是不是補跌,如果人民幣也跟著再貶一波,包括新台幣在內的亞幣勢必會再臉綠。但離岸匯價連日持續走弱,昨日傳出美方似有意在下月於南海與台海大練兵後,離岸人民幣昨午盤一度貶破6.91元,可見市場信心脆弱。

中央銀行昨盤後也提供主要貨幣對美元匯率變動情況,昨天以澳元單日對美元貶值1.14%最慘,韓元也重挫0.95%,泰銖及印尼盾貶幅各達0.8%及0.78%、歐元下滑0.73%、星元貶值0.44%、新台幣跌0.4%、日圓貶值0.38%,英鎊則是貶值0.23%。

 

 

 

可搜尋以下關鍵字-新北市當舖-台北市當舖-當舖-當鋪-板橋區當舖-板橋當舖-板橋當鋪 -板橋機車借款-萬華區當舖-萬華當舖-萬華當鋪-萬華機車借款-萬華汽車借款-中和區當舖-中和當舖-中和當鋪-中和機車借款-中和汽車借款-永和 區當舖-永和當舖永和當鋪-永和機車借款-永和汽車借款-土城區當舖-土城當舖-土城當鋪-土城機車借款-土城汽車 借款-新莊區當舖-新莊當舖新莊當鋪-新莊機車借款-新莊汽車借款-板橋區汽車借款免留車-黃金-鑽石-勞力士-  Gogoro借款-免留車-代償轉貸轉當-工商融資-創業基金-大筆資金周轉-名錶珠寶維修鑑定



上一篇:萬華汽車借款
下一篇:宏鑫當舖慶開幕首月不預扣利息!!!!!!
公司名片

板橋區宏鑫精品當舖

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499號(光復橋下、全家便利商店隔壁)地圖

黃店長

(02)2954-2299

snoz0828@gmail.com

https://www.hx25942299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